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干货」去了展会,到底该看什么?

「干货」去了展会,到底该看什么?

53652 来源:去展网 2019-03-22 16:46:54
2024上海国际健康世博会

2024-03-27 ~ 2024-03-30 距离开展8天 查看详情

1.看展会的地理位置

进出口情况,展区内人流情况;地毯铺设,颜色布局,参展商家数及展位数。其次就是自己展位的位置好不好也决定参展的效果好不好。对于以后你要选择哪个展会去参展有一定的帮助。

「干货」去了展会,到底该看什么?

2.看客户的数量和质量

在展会中能获得多少客户,有多少客户有用,从这些客户中能够得到多少订单,在展会中取得效果如何,哪些该重点跟踪,哪些可以稍后跟踪。

「干货」去了展会,到底该看什么?

3.看展会亮点

哪些展位人流大,效果好;哪些特装,新颖别致,有创意;又有哪些不好,吸取经验。

4.看与竞争对手的差异

竞争对手产品类型,主推产品,产品的特性;他们展位的布景,有哪些活动值得借鉴?我们的差距在哪里?优势在哪里?以及看一下他们的客户主要是哪些人。


「干货」去了展会,到底该看什么?

5.看展会的产品的趋势

展会的时候你可以到处去走一下,去看看各种各样的产品,你也许会得到很多的有用的信息,也可以了解自己产品的市场,以及产品走向的趋势。

6.看展会国家的概况

当你会见一个客户的时候,你会了解这个客户国家的情况。 当你去一个国家参展时,你也同样可以了解这个国家的概况。不管说你在去之前稍稍了解了这个国家的相关情况,在你参展的时候也一样可以了解到更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