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第二届浙江国际贸易(波兰)展与波兰照明展同期举行

第二届浙江国际贸易(波兰)展与波兰照明展同期举行

1200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3-15 14:27:22
2025波兰照明展览会

2025-03-12 ~ 2025-03-14 距离开展325天 查看详情

3月13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届浙江国际贸易(波兰)展览会在波兰华沙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第二届浙江国际贸易(波兰)展与波兰照明展同期举行

本次展会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以展中展的形式与第27届波兰照明展同期举办。共设立浙江展位150个,展出面积超1350平,131家浙江展商展出了丰富的新产品、新技术。开幕当天,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坚一行走访了多家浙江省优质照明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外贸出口、市场开拓等情况,以及当前外贸方面所面临的困难与需求。他希望,企业要继续主动作为,注重创新驱动,加强品牌培育,准确把握外贸市场新特征,增强外贸竞争优势。

第二届浙江国际贸易(波兰)展与波兰照明展同期举行

波兰照明展创建于1993年,是波兰规模最大的照明专业展览会,也是东欧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照明展览会之一。

相关展会:波兰照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