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上运动「上海泳池展」精彩活动不停歇,3月7日盛大开启!

「上海泳池展」精彩活动不停歇,3月7日盛大开启!

27142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9-03-01 16:00:01

CSE上海泳池SPA展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上海德纳展览联合主办,将于2019年3月7日-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览会预计面积15000平米,参展品牌200多家,专业买家20000多人,全面开启泳池SPA行业盛会!

展品范围

泳池设施及技术、游泳相关装备及用品、温泉设备、水上乐园设施、SPA水疗设备、景观水景喷泉设备、热泵系统与热水设备、婴幼儿游泳馆、更衣柜与寄存设备等品类。

高端买家

100家省市体育局负责人、320所学校对接人、500家地产商、300家酒店负责人、10000家大型健身俱乐部投资人、别墅展5000位专业观众、1000位外国买家。

「上海泳池展」精彩活动不停歇,3月7日盛大开启!

同期活动

CSE中国(上海)婴幼儿游泳行业管理峰会

峰会由CSE上海泳池展组委会联合中国婴幼儿游泳行业联盟、中国婴幼儿游泳协会专门针对中国婴幼儿游泳行业快速发展而精心策划的一场行业峰会。

据本次峰会的主办方中国婴幼儿游泳行业联盟秘书长、中国婴幼儿游泳协会常务副会长沈亮先生介绍,本次峰会旨在探讨摸索中国婴幼儿游泳行业的发展趋势,深度挖掘行业的潜能,共同推动中国婴幼儿游泳行业的积极发展。峰会将邀请到婴幼儿游泳行业的知名连锁品牌、课程教练、场馆投资人、配套厂商等预计超过800人与会。

「上海泳池展」精彩活动不停歇,3月7日盛大开启!

CSE地产+体育跨界融合上海峰会

论坛邀请上海交大大商汇地产+体育EMBA班联合举办,为中国地产业、体育界、文旅酒店、金融界、医疗界大咖们举办的学习及交流平台。论坛邀请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高超、企鹅体育总裁刘建宏、久事集团副总裁姜澜、上海运动与健康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黄海燕、泰恒地产董事长顾清、凯蒂国际大中华区总裁贾琼、绿地金控集团CMO丁易等国内知名企业负责人等行业投资人共同分享经营管理经验及探讨”体育+”发展趋势这一热门话题。

「上海泳池展」精彩活动不停歇,3月7日盛大开启!

CSE&STC小小铁人赛

作为CSE上海泳池SPA展配套赛事,组委会联合大铁体育重磅打造,专门为青少年选手精心设计了水上主题趣味三项赛:划船机、水面闯关、逆流泳进,200位青少年选手,3天的的激烈角逐,最终佳将争雄?3月7-9日,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CSE2019上海泳池SPA展览会现场共同见证!

「上海泳池展」精彩活动不停歇,3月7日盛大开启!

相关展会:上海泳池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