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改装车东京改装车展玩创新意,形象百变引好评

东京改装车展玩创新意,形象百变引好评

29705 来源:去展网 2019-02-13 17:00:01

每年1月举行的东京改装车展Tokyo Auto Salon,是全球汽车改装界的盛事之一。追溯历史,第一届东京改装车展由汽车改装杂志Option于1983年举办,后来参展企业越来越多,规模大。展期虽然只得3天,入场人次却往往接近30万,气氛比以新车为主的东京车展Tokyo Motor Show更热闹。今年的东京改装车展于千叶县幕张展览馆举行,作为平成时代最后一届展会,场中实在有不少值得车迷回味的改装车及创意作品。

东京改装车展玩创新意,形象百变引好评

虽然在改装车展举行后不久,丰田发布了新一代跑车Supra,但由于当时未正式发售,故场内的瞩目改装跑车仍以发售中的现役型号为主,当中最多相关新款改装产品的车,便是马自达的MX-5。去年底MX-5的「小改款」型号推出,引擎动力输出有明显提升,故此吸引了多家改装品牌开发相应的新产品,例如AutoExe、Knight Sports、Garage Vary等,均有展出自家改装的MX-5。

虽然SUV大受欢迎,但具备实际越野性能的四驱车仍然有不少支持者,好像去年率先在日本推出的最新一代铃木小型四驱车Jimny,在日本以至海外市场均大受欢迎,故此不少改装商也落足心机为这款小车「打扮」,令它的造型更具玩味。

东京改装车展玩创新意,形象百变引好评

既然是东京改装车展,当然少不了日本人的创意文化及动漫文化,例如有参展商将一部经典的保时捷911跑车「大改造」,为全车铺上碳化纤维外壳。难以想像的改装技法,统统都在东京改装车展上出现。

东京改装车展玩创新意,形象百变引好评

相关展会:东京改装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