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首届Beautycare Expo美容展在越南河内开幕

首届Beautycare Expo美容展在越南河内开幕

30519 来源:去展网 2019-01-11 17:00:01
2024越南胡志明美容展览会

2024-07-25 ~ 2024-07-27 距离开展90天 查看详情

1月9日,由Adpex股份公司、越南药品协会和越南中小型企业协会联合举行的2019年越南美容展Beautycare Expo在河内越苏文化劳动友谊宫正式开幕。

首届Beautycare Expo美容展在越南河内开幕

今年该展会的首次举办,吸引来自加拿大、美国、意大利、以色列、印度、日本、韩国、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的地区从事美容领域的企业参展,共设近200间展位。

展会上介绍了达到国际标准的各种美容技术、美容产品以及社区健康服务。通过此次展会,越南企业有机会了解各种先进技术并寻找合作伙伴。展会期间还举行第一次越南-韩国美容大师比赛和吸引许多国内外企业参加的各场美容技术转让研讨会等。此外,在各间展位上,参观者还有机会参加许多新产品试用活动,体验各种新产品的优越性。

Adpex股份公司董事长何氏芳林表示,2019年越南美容展将为加强从事美容领域企业之间的对接搭建桥梁。

相似展会:越南美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