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政策2019年1月1日起,澳大利亚对中国商品将免征关税!

2019年1月1日起,澳大利亚对中国商品将免征关税!

55467 来源:励展集团销售部 2018-11-28 14:00:01
2024上海国际健康世博会

2024-03-27 ~ 2024-03-30 距离开展7天 查看详情

对于向往自由和健康生活的人来说,澳大利亚一直都是一个令人神往的远方。在进博会期间,澳大利亚再次向中国抛出来了橄榄枝——从2019年1月1日起,所有进入澳大利亚的中国商品将免征关税。中国也同样宣布将取消澳大利亚一系列产品的关税,包括葡萄酒、奶粉和蜂蜜。消息一经发布,各个行业的外贸企业均跃跃欲试,将澳大利亚作为2019年重点开发的目标市场。

2019年1月1日起,澳大利亚对中国商品将免征关税!

澳大利亚不仅拥有绝美的风景,其人民的健康生活方式也值得我们借鉴。在澳大利亚,健身风潮拉动了衣食住行的各个相关行业。澳大利亚更是整个亚太地区健身俱乐部发展最为成熟的国家,全国有超过40%的男性和34%的女性都进行体育锻炼,健身房的渗透率高达12.4%。

2019年1月1日起,澳大利亚对中国商品将免征关税!

推荐展会

澳大利亚健身展Fitness Show依托于飞速发展的澳大利亚健身市场,代表了澳大利亚健身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展示了新的产品和技术,为人们带来了一个更加现代化、充满激情的健身未来。2018年澳大利亚健身展有250余家来自全球的健身品牌展示了自己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吸引了超过30000名专业观众。

2019年1月1日起,澳大利亚对中国商品将免征关税!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