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影视聚焦旧金山影像艺术展,同期活动不容错过!

聚焦旧金山影像艺术展,同期活动不容错过!

27912 来源:去展网 2018-09-26 15:00:01

作为旧金山湾区唯一专注于影像艺术的博览会,旧金山影像艺术展Photofairs San Francisco将于2020年2月7日至9日在福特梅森节庆馆举办。为期3天的博览会将打造非常有活力的现场氛围。

1537932204498054.png


“Photofairs San Francisco很荣幸能与旧金山现代美术馆合作,旧金山现代美术馆拥有全美最大的永久摄影展示、研究与诠释空间。在这一合作关系的助力下,我们将继续引领当代摄影艺术的对话。”

——Alexander Montague-Sparey,旧金山影像艺术展总监


2018年参展的画廊包括:Bryce Wolkowitz Gallery (纽约),CAMERA WORK (柏林),Edwynn Houk Gallery (纽约 & 苏黎世),EUQINOMprojects (旧金山),KLV projects (维也纳),Ravestijn Gallery (阿姆斯特丹)以及Robert Mann Gallery (纽约)等。

1537932218796400.png


同期活动

「连接」

「连接」聚焦移动影像艺术领域当下重要的主题。「连接」的第一期由Justin Hoover策展。「连接」希望为当代移动影像与新媒体艺术领域富有想象力的人才提供一个平台展示他们多样而极具前沿性的作品。

1537932232470897.jpg


「焦点」

「焦点」版块在2017年9月Photofairs Shanghai的首次亮相后,旧金山影像艺术展也将延续了这一版块。

1537932241501162.jpg


书籍签售

书籍签售将旧金山影像艺术展的重量级艺术家齐聚一堂。观众将有机会接触到签售已出版摄影书的艺术家。参加签售的艺术家包括Todd Hido 以及Abelardo Morell。

1537932252716390.png


Chinese Photography Now

展会开幕之夜将支持收购三位当代中国艺术家——South Ho Siu Nam,陈晓云和陈伟 的作品。这些照片将通过Photofairs San Francisco的收购支持进入SFMOMA系列。

1537932262134676.jpg


相关展会:旧金山影像艺术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