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工业ITMA 2019——这场展会将改变纺织世界!

ITMA 2019——这场展会将改变纺织世界!

42014 来源:去展网 2018-07-30 17:07:41
2027欧洲纺织机械展览会

2027-09-16 ~ 2027-09-22 距离开展126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9年6月20日至26日,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会展中心将举办一场激动人心的纺织业顶级盛会——国际纺织及技术机械展会ITMA 。

ITMA 2019——这场展会将改变纺织世界!

ITMA诞生于1951年,被称为纺机届的“奥林匹克”,至今已举办了17届,走过了67载光辉历程,见证了全球纺织行业半个多世纪的沧桑巨变。 

ITMA 2019——这场展会将改变纺织世界!

ITMA 2019——改变纺织品世界

自2019年5月份开启网上申请以来引起强大反响。据ITMA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称,仅前6周就有300多家参展商预订了大约25%的展出面积。

欧洲纺织机械制造商委员会主席Fritz P. Mayer 先生表示:“纺织和服装业的背后有大量的研发工作,其结果是令人振奋的新技术和高附加值产品。”

Fritz P. Mayer 先生还表示,一些强有力的创新驱动力对行业产生了巨大影响,尽管经营环境面临巨大挑战,对前沿产品的需求持续增长,技术供应商仍希望通过 ITMA2019 推出他们面向全球纺织和服装生产商和品牌的新解决方案。

ITMA 2019——这场展会将改变纺织世界!

ITMA2015 主题 —— 探寻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ITMA2015 推出创新解决方案以提高生意的可持续性。其对可持续性的承诺体现在强大的行业出席阵容上。在为期 8 天的展会结束时,展会共吸引了来自147个经济体的近12.3万名观众。

首个ITMA可持续创新奖花落Levi Strauss

以原创复古风牛仔裤而闻名全球的美国Levi Strauss,战胜了另两家竞选者——意大利Berto Industria Tessile和德国 Gebrüder Otto,成为 ITMA可持续创新奖 的首个获奖者,获得ITMA工业优秀奖 。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