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宠物用品第八届成都宠物展招商盛世起航,邀您携手共赢西部市场

第八届成都宠物展招商盛世起航,邀您携手共赢西部市场

28187 来源:去展网 2018-07-20 17:11:36
2024成都宠物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八届成都宠物展经过精心准备与周密安排,已于近日正式启动项目招展工作。 长期以来,成都宠物展凭借其专业的运作模式、卓越的服务品质和成功的规模影响力,已从众多的展会中脱颖而出,成为西部宠物行业交流贸易中心。每年4月的成都宠物展聚拢业内精英,凝聚行内品牌,成为西部宠物行业的焦点。

第八届成都宠物展招商盛世起航,邀您携手共赢西部市场

成都宠物展由四川省宠物协会、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集宠物食品、用品、医疗服务、贸易分销、宠物赛事、活体展示及娱乐活动、终端采购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博览会,自2012年创办以来,历经6年的卓越发展,现已成为西南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它涵盖了全球范围内的宠物行业系列产品及行业新技术,是品牌推广、市场开拓、行业交流及宠物用品商务贸易的专业化平台,更是宠物主们每年必聚的欢乐盛会。

第八届成都宠物展招商盛世起航,邀您携手共赢西部市场

四川宠物市场规模位居西部之首,经济规模约60亿元,年增长速度超过35%,成都作为西部核心省会,被称为会展之都,商业之都,旅游之都,更是宠物活体第三大市场,截止2017年12月,成都宠物数量早已超过200万之多,拥有超过千余家宠物医院及宠物美容店,成都宠博会立足成都,辐射西部,被誉为中西部宠物行业最重要的盛会。

第八届成都宠物展招商盛世起航,邀您携手共赢西部市场

成都宠物展经过多年历练,已成功打出品牌及影响力。2018第七届成都宠物展展示面积扩大至2个展馆,增至30000平方米,同比去年增长了50%,吸引了326家参展商、1000余个品牌前来参展,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8124名观众到场参观,其中涵盖了5125名专业观众到会了解市场行情,探寻企业合作。鼎盛的人气和规模,使成都宠物展成为西南地区最为瞩目的宠物行业盛会。2019成都宠物展将扩大至3个展馆,达到4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预计将迎接50000观众共襄盛会,是彰显企业实力的最佳贸易窗口和高效平台,是参展商和采购商互相交流、互利共赢的最佳途径。

第八届成都宠物展招商盛世起航,邀您携手共赢西部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