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御宅族”立功了!上海动漫展公众板块成交1.74亿!

“御宅族”立功了!上海动漫展公众板块成交1.74亿!

23171 来源:去展网 2018-07-10 16:15:59

去展网讯,第十四届上海动漫展CCG EXPO 2018昨日闭幕。本届展会共迎来观众206000人次,其中专业观众32000人次,普通观众174000人次。经初步统计,专业板块活动现场意向交易额超过17亿元,公众板块活动现场交易额达1.74亿元。

“御宅族”立功了!上海动漫展公众板块成交1.74亿!

本届上海动漫展公众板块面积达55000平米,吸引350余家海内外优秀展商。其中原创国产内容占到70%,浸润成长于本土文化之中,讲述中国故事的国产原创动漫成为绝对主角。今年,我国动漫产业的最高奖项、三年一届的“中国文化艺术动漫奖”也在CCG EXPO 2018期间颁出。

“御宅族”立功了!上海动漫展公众板块成交1.74亿!

近年来,CCG EXPO堪称动漫游戏爱好者的年度盛会,动漫迷喜闻乐见的明星嘉宾和公众活动也一直是展会的亮点。今年展会现场同样精彩纷呈,为《全职高手》叶修配音的阿杰、为《一人之下》冯宝宝配音的小连杀、日本声优安济知佳、轻小说作者木崎千秋等亮相展会现场。生如夏花COSPLAY全国精英赛、花YOUNG年华宅舞大赛等百余场活动也在展会期间轮番上演。

“御宅族”立功了!上海动漫展公众板块成交1.74亿!

博览会也是动漫游戏行业人士交流、碰撞思想的年度盛会。展会期间共举办七场高峰论坛、一场联合发布会、五场路演及定向商洽会,业内人士围绕创作、运营、产品研发、儿童教育、电竞、演艺、法律等相关话题开展热烈探讨。不少国内外企业更是借CCG EXPO的平台公布产业合作项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