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雪鹰领主》亮相CCG 2018,动漫手游一起来!

《雪鹰领主》亮相CCG 2018,动漫手游一起来!

21158 来源:去展网 2018-07-09 16:42:40

去展网讯,近日,第十四届上海动漫游戏展CCG EXPO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雪鹰领主》手游与动漫均亮相展会,吸引无数粉丝。据悉,《雪鹰领主》手游不删档全平台预约于7月5日正式开启,动漫也展示了精彩的动画与cos秀,动漫与游戏联动共同打造经典IP的战略为用户带来不同层面的多元化体验。

《雪鹰领主》亮相CCG 2018,动漫手游一起来!

《雪鹰领主》手游及动漫作为国内经典IP代表作,在会场为粉丝们带来了精彩的游戏CG视频展示及COSPLAY表演,游戏的匠心巨制、动漫的精雕细琢、Coser的跨界演绎令现场观众深刻,动漫人物的立体演绎突破次元壁,更是为粉丝带来别样感官享受。目前《雪鹰领主》手游首次测试已于6月完美落幕,在玩家的期待中即将开启第二次测试。在不久的将来,《雪鹰领主》动漫也将为漫迷们带来更多精彩!

《雪鹰领主》亮相CCG 2018,动漫手游一起来!

《雪鹰领主》小说作为起点中文网异界扛鼎大作,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殿堂级作品。我吃西红柿是中国网络文学杰出代表人物之一,同时也是海外英语地区人气最高的中国作家,多部作品出版并改编动画、漫画、影视和游戏,作品曾获多项殊荣,《雪鹰领主》则是他的倾情力作之一。《雪鹰领主》小说主要讲述了主角东伯雪鹰在异界大陆披荆斩棘、历练超凡,不断取得无上成就的传奇故事,受到众多粉丝的喜爱。

《雪鹰领主》亮相CCG 2018,动漫手游一起来!

《雪鹰领主》是北极光工作室群自主研发并获得“我吃西红柿”正版授权的东方玄幻题材MMORPG手游,在忠实原著的基础上进行改编,高度还原了原著中的人物、场景、剧情等内容。在此基础上重新定义实力等级,百人同屏无拘束战斗纵享PK、电影级画质饱览迤逦山河、双螺旋成长新鲜体验,更有捏脸、轻功、境界等多重玩法,打造玄幻修仙巨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