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绿色电源,稳定未来”2018亚太电源展蓄势待发!

“绿色电源,稳定未来”2018亚太电源展蓄势待发!

18034 来源:去展网 2018-06-14 14:53:29
2024亚太电源产品及技术展览会

2024-08-08 ~ 2024-08-10 距离开展13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6月13日,以“绿色电源,稳定未来”为主题的“2018亚太电源展端午节沙龙”活动在广州番禺国际游艇城举行。

本次活动含电源行业座谈分享交流会、豪华游艇巡游Party、晚宴等系列环节。明纬电源、佛山新光宏锐电源、艾普斯电源、航嘉、金威源、欧西普、冠联通、锐创等品牌企业领导人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各大企业根据公司的发展和多年的经验以“绿色电源,稳定未来”为主题进行讨论交流分享。

“绿色电源,稳定未来”2018亚太电源展蓄势待发!

活动现场,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董事长王照云先生对一直以来支持亚太电源展的政府协会及展商朋友表示感谢,也希望合多方之力,共同打造行业内国际化的贸易交流平台。广东省节能协会秘书长陈艳芳女士指出在全球倡导节能环保、提高能效的背景下,对电源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严格,以往高能耗、低品质的电源将逐渐被市场淘汰,取而代之的是高效节能、质量过硬的电源产品,并预祝亚太电源展取得圆满成功!

“绿色电源,稳定未来”2018亚太电源展蓄势待发!

从电源行业整体发展看,伴随中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和全球制造业生产地向东亚的转移,中国电源市场的规模也在持续增长。2015年中国电源市场已经达到了1924亿元的规模,同比增长率为6%。中国电源市场在2016-2020年将继续保持稳步的增长速度,到2020年,中国电源市场的规模将达到2576亿元。

“绿色电源,稳定未来”2018亚太电源展蓄势待发!

最后亚太电源展组委会汇报了2018亚太电源产品及技术展览会的筹备情况以及展会亮点和看点,旨在为电源行业建立一个互动交流与共商发展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