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香港美容展会11月举行,“引爆”美容界热议

香港美容展会11月举行,“引爆”美容界热议

44126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18 11:48:33
2024亚太美容包材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20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23届亚太(香港)美容展将于11月再度以“一展两地”的模式在香港举行,吸引亚太地区的美容行业精英聚首一堂。

亚太美容展Cosmopack Asia将于2018年11月13至15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展出各式各样新型产品与包装方案,集中在原材料及配方、机械与自动化设备、一级及二级包装、承包生产和私人品牌等范畴。另一方面,云集各类美容成品的亚太美容展则于2018年11月14至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展出香水及化妆品、专业美容和水疗产品、美发用品、美甲产品配件,和天然有机产品。

香港美容展会11月举行,“引爆”美容界热议

亚太美容展去年得到来自54个国家及地区共2877家参展商、25个国际展团支持,吸引83793名业内人士到访参观,其中海外买家人数逾60000名。这些数字印证了展会发展持续稳步上扬,2017年展览面积已达108600平米。

香港美容展会11月举行,“引爆”美容界热议

展会再度创下如此佳绩证明了亚太区美容展深受一众国际企业、分销商、采购商、零售商及跨国品牌欢迎, 希望借助展会接触整个亚洲大陆市场,重点开拓亚太区市场,同时发掘最新产品及潮流趋势。

香港美容展会11月举行,“引爆”美容界热议

除了展览之外,大会为参展商和业内人士举办多元化活动及特备节目,让参加者建立联系网络,协助参展商推广其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