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程机械法国工程机械展:中国微型挖掘机“圈粉”无数!

法国工程机械展:中国微型挖掘机“圈粉”无数!

21510 来源:工程机械在线 2018-04-27 17:14:07
2024法国巴黎工程机械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7 距离开展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4月23日至28日,第十一届法国工程机械展INTERMAT在巴黎盛大开幕。展会上,山河智能SWE18U微型挖掘机一身靓丽的山河绿,在展会现场进行动态演示,引来众多客户观摩,颜值担当,圈粉无数。

法国工程机械展:中国微型挖掘机“圈粉”无数!

展会期间,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宣传活动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此次品牌宣传活动得到了中国商务部以及驻法使馆的支持,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共同承办。中国主要工程机械品牌企业均受邀参加此次品牌宣传活动,代表工程机械集体携手代言中国制造,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应邀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

法国工程机械展:中国微型挖掘机“圈粉”无数!

在企业家对话环节中,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骨干企业的老总们就“一带一路”建设,国际化发展、自主创新和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等内容进行了分享,山河智能装备集团董事长何清华就山河智能如何赢得欧洲市场发展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法国工程机械展:中国微型挖掘机“圈粉”无数!

何清华董事长指出,山河智能是中国最早向欧洲出口挖掘机的企业,2005年开始向欧洲批量出口挖掘机,目前山河品牌挖掘机在欧洲的保有量已过万台,甚至在某些国家的市场占有率超过30%,目前有五十多家销售代理商,网络覆盖整个欧洲。并在欧洲心脏比利时成立了山河欧洲子公司,作为市场服务平台,服务半径涵盖整个欧洲。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