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4月下旬香港将举办四大展会,支持初创企业,引领潮流生活品味

4月下旬香港将举办四大展会,支持初创企业,引领潮流生活品味

23831 来源:香港贸发局新闻中心 2018-04-17 15:55:06
2024香港家庭用品展览会

2024-04-20 ~ 2024-04-23 距离开展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香港贸发局将于四月下旬举行四项大型展会︰香港家庭用品展及香港家纺展将于4月20至23日,于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香港礼品展以及与华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合办的香港印刷包装展则于4月27至30日,分别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及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今年四展合共吸引35个国家及地区,超过7400家参展商参展,大会将组织来自世界各地300个买家团参观四展,参与企业超过14500家。

4月下旬香港将举办四大展会,支持初创企业,引领潮流生活品味

香港贸发局以全方位的推广活动引领初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当中包括在展览会及会议成立「初创专区」。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表示︰“去年贸发局在家品展及礼品展首设『初创专区』,让初创企业以较低价钱租用专区展位,物色买家及合作伙伴,反应理想。今年我们再次在两展设立专区,吸引来自香港、中国内地及台湾的初创企业,更首次迎来印尼及孟加拉的创业者参加。大会将举行多场『初创企业介绍会』,让参与的初创企业分享创业故事及阐述经营理念,开拓更多商机。”

家品展「L.I.F.E」四大主题展区 网罗生活点滴所需  

香港家庭用品展今年踏入第33届,是亚洲最大型的家品贸易展览,吸引来自25个国家及地区,约2300家公司参展。承接去年的热烈反应,今届展会继续以「L.I.F.E」,代表「Lifestyle」、「Interior」、「Feast」及「Enrich」四个范畴,划分主题展区,方便买家採购合适产品。为了进一步突出这四大主题,大会今年与巴黎知名趋势预测机构NellyRodi合作,于展内设置四个潮流趋势展示区;同时举办趋势研讨会剖析2019年夏季家品潮流趋势。

4月下旬香港将举办四大展会,支持初创企业,引领潮流生活品味

家纺展配合家品展 带来更多商机
与家品展同期举行的香港家纺展,汇聚来自9个国家及地区、约300家参展商,当中有来自巴基斯坦的新参展商,而有「中国纺织之乡」之称的江苏省南通市及印度多个商会亦再度组织展馆参展。家用纺织品展配合家品展,以「Interior」为主题,展出各式家纺设计、家居及多元化布艺装饰等。焦点展区包括「巧织廊」、「浴室及厨房纺织品」、「婴儿及寝室纺织品」等。

礼品展汇聚约4360家参展商 规模全球最大
香港礼品展今年踏入第33届,汇聚来自34个国家及地区、约4360家参展商,继续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礼品业展会。其中,香港出口商会将于礼品展设立四大展区︰「原创新领域」、「形品坊」、「智营设计村」,以及「时尚礼品」展区,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推介各式各样香港优质礼品及赠品。
4月下旬香港将举办四大展会,支持初创企业,引领潮流生活品味
印刷包装展 两大展区载誉而归
与礼品展同期举行的香港印刷包装展今年踏入第13届,预计吸引6个国家及地区、超过480家参展商参与。「香港印艺学会展团」和「韩国馆」将首次登场。去年首设的「创新零售陈列方案」及「服饰印刷及包装方案」展区载誉而归,迎合市场需求及趋势。环球市场对奢侈品需求殷切,「高级包装及印刷专区」提供多元化高级印刷及包装的解决方案;「绿色印刷及包装方案」展区扩展至更多新产品类别,例如再生物料及有利可持续发展的相关产品及技术。其他专题展区则包括「数码印刷及3D列印」和「食品及饮料包装方案」等,一应俱全。

为协助业界人士掌握行业最新机遇,大会于四项展览期间举办多场研讨会,题目环绕不同行业热门议题,包括于礼品展期间举行由欧睿国际代表主讲「2018全球五大数码消费趋势」、美国知名色彩研发机构彩通代表分享顔色对设计的影响,以及美国国际促销产品协会亦会分享美国市场的商机等等。知名的趋势预测机构WGSN将于家品展剖析未来的生活风格趋势,还有多场「国际美馔烹饪示范」及「咖啡拉花表演」,专业厨师及咖啡师将利用参展商的巧制厨具及咖啡调制用具,即席炮制精彩菜式及示范拉花技术。展会期间亦将举行多场产品推广及发佈会、初创企业介绍会以及交流酒会等活动,让业内人士扩阔商脉,开拓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