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法国食品展创建于1964年,迄今已有五十多年的历史

法国食品展创建于1964年,迄今已有五十多年的历史

18298 来源:去展网 2018-04-09 16:23:44
2024法国巴黎食品饮料展览会

2024-10-19 ~ 2024-10-23 距离开展17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法国食品展sial将于2018-10-21至2018-10-25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法国爱博国际展览集团,展出场地位于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210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客商流量150000人次,客商流量6000家左右。

法国食品展创建于1964年,迄今已有五十多年的历史

自1998年起,法国就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工业产品出口国,同时也是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大农产品出口国。农产品与是哦工业为欧盟的第一大行业,作为欧洲农业大国和文化之邦的法国,是全球第一加工食品出口国及全欧洲营业额最大的国家,其在食品、健康、生活、交流等日常生活所涉及的领域有着自身独特的优势。

法国食品展创建于1964年,迄今已有五十多年的历史

2018年法国食品展展品范围
1.农副产品、干鲜果蔬、脱水蔬菜、食用菌、罐头食品、休闲食品、肉类品、水产品、调味品、豆制品、方便食品、粮油制品、速冻食品、绿色食品、冻干食品、保健食品、茶叶及土特产品;
2.禽制品、乳制品、烘烤食品、饮料、咖啡、饼干、糖果,食品原辅料及添加剂;
3.食品加工包装技术、食品机械、冰淇淋生产包装技术、质量保证与控制、食品认证体系;
4.食品、饮料和原料生产商、零售商、贸易商及分销商;

5.食品包装、安全性、品质与服务等政府及大学机构。

法国食品展创建于1964年,迄今已有五十多年的历史

法国食品展sial创建于1964年,迄今已有五十多年的历史。该展与德国的Anuga食品展每年交错举行,是整个欧洲乃至世界最大的食品行业盛会。展会覆盖全球无地域限制,引领全球食品行业的流行趋势,是全球最受欢迎的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