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能卡法国智能卡展:移动支付、智能识别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展会

法国智能卡展:移动支付、智能识别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展会

24513 来源:去展网 2017-12-14 09:11:46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法国智能卡展Trustech法国戛纳里维埃拉展馆盛大开幕。Trustech原名为Cartes,曾是智能卡和身份安全领域全球领先的展会。目前已发展成为移动支付、智能识别与金融安全等前沿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展会。


法国智能卡展,智能卡展会,法国展会


2016年,主办方将原来偏向于智能卡的品牌展名称Cartes更名为侧重于信息安全技术的Trustech。这一品牌的变更,是主办方根据智能卡和移动支付产业链上下游的发展及技术的更新对自身展会重新审视的结果,曾经以展示智能卡技术为核心的展会已不能满足新形式的发展和展商的诉求。


法国智能卡展,智能卡展会,法国展会


本次法国智能卡展共有来自世界130多个国家的400多家企业齐聚戛纳,展示移动支付、智能识别与支付安全及金融技术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共同分享和探讨新一年发展趋势。飞天诚信此次展会分别展示了Power Card、FIDO U2F、移动支付终端和Made for Mobile四个系列产品。另外,dCVx2动态验证码卡、指纹卡、QR二维码有源卡等等也同期展出。吸引了众多前来参会的展商和观众的驻足,受到现场参会者的热烈追捧。


法国智能卡展,智能卡展会,法国展会


法国智能卡展期间,日本支付行业杂志Payment Navi就飞天诚信移动支付终端产品进行了采访。飞天诚信终端产品负责人李中华先生表示:“基于飞天诚信对日本市场的浓厚兴趣和深入细致的了解,以及飞天诚信支付终端产品符合日本规范和标准,飞天诚信在日本已经与多个国际知名客户达成了深入合作。飞天诚信将更多与时俱进的创新产品推广到日本,在日本赢得更多的客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