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能卡法国智能卡展:一芯智能核心技术引关注

法国智能卡展:一芯智能核心技术引关注

21598 来源:去展网 2017-12-13 16:58:03

去展网讯,为期三天的法国智能卡展TRUSTECH于11月底在法国戛纳里维埃拉展馆落下帷幕。该国际展会创始于1985年,曾是智能卡制造、支付和身份安全材料与硬件领域全球领先的贸易展会,目前已发展成为移动支付、智能识别与金融安全及金融技术等前沿行业最有影响力的展会,是世界最大、同时也是最专业的智能卡与安全识别类展览会。


法国智能卡展,智能卡展会,法国展会


今年的法国智能卡展TRUSTECH吸引了来自130多个国家、400多家企业、约1.8万行业人士参会,不失为一场高水准的全球智能卡商盛宴。多次亮相展会的一芯智能,作为专注于物联网解决方案、RFID产品和基于RFID技术的工业机器人装备的服务提供商,为国际伙伴带来一场优质商用RFID智能硬件和丰富场景应用解决方案的盛宴。


法国智能卡展,智能卡展会,法国展会


此次法国智能卡展中,一芯智能以蓝白为主色调的展区简洁大方。基于自研核心技术的金融支付卡双界面Inlay,身份证、公交卡等证卡类非接解式Inlay、LED灯非接Inlay、RFID洗涤标签,RFID智能读写终端等产品作为此次一芯智能参展的主要内容,以先进的技术和成熟的产品体系,引起广泛关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解说和展示了一芯智能高度专注的以技术为核心的产品对相关领域的变革和引领,并与参会者展开交流探讨。


法国智能卡展,智能卡展会,法国展会


一芯智能经15年精耕细作,不断突破研发技术,获得引人瞩目的成绩。过去五年,其自主研发的 RFID Inlay全球累计生产销售已达9亿张。2016年,一芯智能加入世纪鼎利,基于原有技术优势,进一步发展为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为集团“ICT+教育”双主营注入新的活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