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巴黎建筑工程展联合企业连接欧洲混凝土领域

巴黎建筑工程展联合企业连接欧洲混凝土领域

38780 来源:去展网 2017-11-07 10:37:47
2024法国巴黎工程机械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作为欧洲混凝土市场的一个基准活动,WOC Europe于2015年与INFORMA展会联合举办,将于2018年4月23日至28日在巴黎建筑工程展INTERMAT举行。


巴黎建筑工程展联合企业连接欧洲混凝土领域


“连接混凝土领域”的旗帜下,本次巴黎建筑工程展联合了所有欧洲企业,旨在实现他们的期望,同时保持和加强与利益相关方的关系。

混凝土行业(FIB,SFIC,SNBPE,SYNAD,UNICEM,UNPG)在法国总共创造了120亿欧元和近65000个直接就业机会,提升了活力和地区的发展。


巴黎建筑工程展联合企业连接欧洲混凝土领域


作为欧洲唯一专门针对建筑和基础设施行业的活动,巴黎建筑工程展汇集了市场领导者,让参观者对技术,数字,美学和环境方面的最新突破有一个详尽的概述和专家视野,无论是产品,技术,应用或设备。

欧洲混凝土行业的所有主要参与者都将参与创建一个独特的平台,与行业中的所有人物接触,展示他们的商业活力和活力,支持一个吸引力和快速变化的行业,并成为通用,创新,多功能和多面材料的形象。


巴黎建筑工程展联合企业连接欧洲混凝土领域


QUADRA,PUTZMEISTER,SKAKO,FRUMECAR,MAPEI,CHRYSO,CIFA,SCHWING STETTER,MECBO,Trimble Solutions和Wacker Neuson已经在即将到来的WOC Europe上证实了他们的参与。

巴黎建筑工程展INTERMAT将使参观者能够见证从生产的最初阶段(材料,产品和添加剂)到循环结束(混凝土装饰,涂料,覆盖物,工程和服务)。

 

相关展会:越南工程机械展  意大利工程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