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陶瓷美国陶瓷展促进北美陶瓷制造业的发展

美国陶瓷展促进北美陶瓷制造业的发展

18991 来源:去展网 2017-10-12 12:00:34
2024美国陶瓷及耐火材料展览会

2024-04-30 ~ 2024-05-01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四届年度美国陶瓷展将于2018年5月1日至1日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举行。届时将吸引300多家参展商以及超过3000名观光客。


美国陶瓷展促进北美陶瓷制造业的发展


再次,这将是一个免费参加的活动,并延伸至“陶瓷博览会”会议,这是双轨技术论坛,对演讲的广度和质量都表示赞赏。

美国陶瓷展是北美创新,商业和网络在这个至关重要的领域的中心。促进陶瓷制造业的发展,展示陶瓷的众多不同的工业应用是目标。


美国陶瓷展促进北美陶瓷制造业的发展


通过将供应链各个领域的高端人员与高级生产经理,设计工程师,采购主管,项目开发团队,投资者和创业专家相匹配,实现了巨大动力。简而言之,协调人会见决策者。


美国陶瓷展促进北美陶瓷制造业的发展


智慧节目是一个国际展览和会议组织者,专注于制造和工程部门的技术活动。智慧节目的活动组合包括电池展,电动和混合动力车技术博览会,太空科技博览会,陶瓷博览会,废热回收博览会,可持续材料博览会,泡沫博览会和关键电力博览会。

 

相关展会:印尼陶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