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锻造铸造欧洲铸造展会EUROGUSS:新策划对展会前景信心满满

欧洲铸造展会EUROGUSS:新策划对展会前景信心满满

49934 来源:去展网 2017-10-09 16:52:05
2026德国纽伦堡压铸展览会

2026-01-13 ~ 2026-01-15 距离开展63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1月16日至18日,欧洲压铸件行业将再次在纽伦堡举行的欧洲铸造展会EUROGUSS上举行会议。参展商的申请正在进行中,展会准备工作全面展开。 我们与新的展会策划Christopher Boss就EUROGUSS的发展以及纽伦堡梅塞集团在压铸领域的国际参与进行了交谈。


欧洲铸造展会EUROGUSS:新策划对展会前景信心满满

 

问:上届欧洲铸造展会EUROGUSS是历史上最成功的一次。拥有约580家参展商,12000多名参观者,创造了新的记录。您最近接任了Heike Slotta的董事展览,你们团队为即将到来的展会设定了哪些目标?

EUROGUSS是整个压铸增值链领域的主要展会,从原材料到技术和加工到成品。我很高兴继续参与未来的塑造这个在该行业得到公认和受欢迎的会议场所。在参展商以及参观者方面,EUROGUSS近年来录得惊人的增长。我的目标是与团队一起,是继续这种增长趋势。2018年,我们正在努力突破参展商600家,进一步增加国际竞争力。


欧洲铸造展会EUROGUSS:新策划对展会前景信心满满

 

问:参展商和访客在2018年的下一届欧洲铸造展会EUROGUSS期待什么?

答:参展商的申请流程进展顺利。活动前十个月已经预订了四分之三的展位。许多参展商扩大了展位。当然,所有的市场领导者再次出席,但新的参展商也不断增加EUROGUSS上首次亮相的表面技术主题正在进一步展示,来自大学和技术学院的最新研究项目“知识研究”已经受到业界人士的欢迎。


欧洲铸造展会EUROGUSS:新策划对展会前景信心满满


问:我们知道除了除纽伦堡之外,EUROGUSS还在全球其他地方主办系列展会,例如在中国和印度。这给公司带来哪些优势?

答: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这些展会总是完美地适应各自市场的要求。我们随着我们的客户进入这些令人兴奋和繁荣的市场。例如去年12月,印度最大的铸造展会ALUCAST由NürnbergMesseIndia组织。据预测,印度压铸市场为欧洲企业带来巨大的增长潜力。在中国也是世界最大的压铸市场,我们自2013年以来一直活跃,并通过我们的子公司NürnbergMesseChina参与了中国铸造展会DIECASTING。

 

相关展会:越南铸造展会  土耳其铸造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