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摩托车巴西双轮车展:中国展商表现亮眼

巴西双轮车展:中国展商表现亮眼

22181 来源:去展网 2017-09-19 14:08:51
2025巴西圣保罗两轮车展览会

2025-10-24 ~ 2025-10-24 距离开展552天 查看详情

巴西轮车展两年举办一届国际展会南美地区最大的国际轮车及配件展展会将在圣保罗安年比展览中心举行,展出总面积将达90000平米。2011年共有45个国家与地区的450家参展,专业参观者及国际买家达30万左右,足见其影响力


巴西双轮车展:中国展商表现亮眼


预计今年巴西轮车展中国参展面积将超过5000平米。上届展会有近300人的中国展团赴巴,受到中国驻巴西领馆、巴西亚洲商务中心的热情接待,并赞赏中国展团组展十分成功。中国展区的统一布展别具匠心,使中国展区格外突出,因此也受到巴西媒体的关注。山东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展出的“汽油三轮车”作为该国际展会的新产品首次亮相,就引起了当地媒体及众多采购商的关注,其参展人员表示,通过首次参展,发现南美市场潜力无限多数摩托车及自行车配件企业也均表示对该展效果非常满意,认为巴西两轮车市场有较大的增长潜力。 


巴西双轮车展:中国展商表现亮眼


经过历届参展的成果,中国的嘉陵机车、力帆机车、隆鑫机车、豪爵机车、精通机车、飞鹰机车等品牌成车,已先后打进了巴西的摩托车市场,其中有合作生产、有进口经销,更有无数的中国摩托车零配件厂商在展会上签订了大量的零配件订单,与巴西的品牌摩托车业者签订了长期合作供应其所需的零配件,以及与补修市场的经销商完成了许多采购订单以及长期合作。


巴西双轮车展:中国展商表现亮眼


相关展会:越南摩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