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饲料印度饲料展:印度的农业正经历着关键时期

印度饲料展:印度的农业正经历着关键时期

29914 来源:去展网 2017-07-28 15:01:50

一年一届的印度饲料展将于8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印度班加罗尔主办,展出场地位于班加罗尔国际会展中心,届时将有上万名农业专业人士前来参加。

印度的农业正经历着关键时刻,一方面,依靠其绿色革命战略的优势和粮食、食品出口的显现,政府更热衷于制定食品安全法,以确保在本国的每个公民享有最低的粮食配额作为公民的权利。另一方面,在战略实施过程中的也明显存在了一些薄弱环节。一个最近的实例是由于采购粮食中缺乏适当的储存设施,而造成了巨大的损失 如何提高谷物的生产率以及建设一个有效的供应链,确保农场生产出来的,在良好的状态到达消费者手上,这都需要时间。




本届印度饲料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饲料加工机械设备,饲料产品质量检测仪器,色选机,真空包装机,定量包装砰,单铀桨叶混合机,大米抛光机,谷糙分享筛,振动清理筛,立式铁辊米机,去石机,砻谷机,碾米机,提粮器,精选机,振动分级机,卸料器等。

印度有超过5000个碾米厂,1000面粉加工厂,200个大豆植物园,2000年香料粉碎厂,1500个豆类加工厂,2000个菜油压榨厂,1000个饲料单位,100生物燃料和能源项目等,这些企业都在寻找最新和更好的技术来提升自己的加工包装生产线。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国内需求,以及实现食品的出口目标,印度食品部,农业部,食品加工业,APEDA投入了相当大的预算,促进制造工艺的升级以及所有其他食品行业的增值。









展会推荐:俄罗斯饲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