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线,电缆越南电缆电线展:越南电力产品市场仍需要进口才能满足需求

越南电缆电线展:越南电力产品市场仍需要进口才能满足需求

28814 来源:去展网 2017-06-08 10:39:05
2018日本东京消防防灾展览会FST

2018-05-31 ~ 2018-06-0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越南电缆电线展将于12月上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越南CEG集团,展出场地位于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客商流量2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200多家。

越南建设部公布国内建材产业每年增速约17%,单2010年与中国贸易额已超250亿美元。目前越南有建材企业300家左右,特点是投资分散、工艺落后、研发不足、竞争力弱,高端产品依然需要进口才能满足需求。中国企业生产的陶瓷、装饰材料、卫浴五金、钢筋、水泥等产品具有相当的价格和质量优势,并占据地利及物流价廉优势,开拓越南市场正处于“黄金期”。此次展览将向您提供一个了解越南建材家居市场与获得商机的平台,是您与越南买家和供应商就最新的经贸合作及技术发展进行合作与交流的好机会。上述各种分析表明,越南市场将会成为未来东南亚最具潜力和发展前途的电线电缆市场之一。


越南电缆电线展:越南电力产品市场仍需要进口才能满足需求


越南电缆电线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电线电缆、光纤光缆、 电子线材、 电缆附件以及相关设备材料等。越南经济持续稳定与迅速增长,已经成为亚洲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发展中国家国民经济稳定增长的国家之一。房建、公路、电站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不断上马,居民私人住宅建设也出现了新一轮的热潮。

中国企业生产的灯饰及电线电缆等产品具有相当的价格优势和质量优势,更是占据了地理优势。目前越南国内还没有较统一的灯饰及电线电缆市场,这些类型产品的企业投资分散,生产工艺落后,产品研发能力不足,市场竞争力普遍较弱,越南灯饰及电线电缆市场的产品依然需要进口才能满足需求。








展会推荐:越南电力展       智利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