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东京办公用品展已成为各国文具进入日本市场的关键

东京办公用品展已成为各国文具进入日本市场的关键

19112 来源:去展网 2017-04-25 14:18:30
2024日本文具办公用品展览会

2024-07-03 ~ 2024-07-05 距离开展67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东京办公用品展将于7月6日至8日期间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为期3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7万多名观众以及650多家展商到场。


1493100909517626.jpg


日本是中国的近邻,也是世界第二大经济大国,由于其地理位置的原因,绝大部分的资源靠进口,所以贸易空间非常的大。我国是文具输出大国,在日本占有一定的市场。日本文具市场上多为笔记本、文具礼品、办公用品等,个别商店与乐器行或车站等建在一起,,每个商店都有各自的特色以提高人们的认知度和扩大消费群体。在众多工业产品中,日本的文具同样是非常著名的,许多日本文具厂商不但把质量放在首位,更是把最大的力量投入到其产品的设计上。

东京办公用品展主要的展品包括有书写文具、办公用品、节日礼品及贺卡、创意文具、办公自动化产品及配件、环保文具等;据官方展会市场调查:上届展会展商来自澳大利亚,中国,法国,香港,德国,印度,印尼,日本,韩国,澳门,马来西亚,新加坡,瑞典,台湾,泰国,美国等国家及地区。

经过主办方的大力宣传及招展经验,如今东京办公用品展已成为各国文具商进入日本市场的关键。采购商的行业包括大型家庭用品店,超级市场,百货商店及特殊用品店等。







展会推荐:伊朗办公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