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越南电力展:越南电力市场商机无限

越南电力展:越南电力市场商机无限

31322 来源:去展网 2017-04-24 15:12:06
2018日本东京消防防灾展览会FST

2018-05-31 ~ 2018-06-0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越南电力展将于11月30日至12月3日期间在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越南工贸部贸易广告博览公司Vinexad,预计这场为期5天的盛会将吸引近6万名客商以及600多家展商的到场。


越南电力展:越南电力市场商机无限


近年来,随着越南经济的快速发展,越南电力供需矛盾日益突出。尽管近5年来发电量年均增长12-13%,但仍供不应求。因此,为实现工业化、现代化目标,越南政府将大力发展电力产业。越南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缓解国内供电紧张的形势,在越南政府电力第六个发展总体规划中指出,2006年至2015年越南政府计划每年投资近40亿美元用于发展电力,越南电源建设基础项目中新建电厂项目95个,总装机容量将增加49044 MW。

越南电力展主要向大家展示的产品包括高、低压电器及成套设备,电站设备,变压器,发电机,电动机,电流互感器,电压互感器,电力电容器,输配电设备,发电设备,电网自动化技术及设备,电力测量和自动控制系统,光缆,绝缘材料等。上届展会展览面积达2万多平米,越南及国外参展企业约600家,共有8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外国企业占35% ,越南占65%。

世界各地电缆制造厂商尤其是亚洲的日本、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台湾地区和马来西亚的电线电缆制造厂商,纷纷到越南投资建厂,越南正在成为电线电缆外商的投资“圣地”。目前,外商对越南电线电缆业的投资异常涌动,其情形正如上世纪80年代外商在广东东莞的电线电缆投资热潮一样。 因此越南电力市场对中国电力展商而言是个巨大的商机。








展会推荐:智利电力展 老挝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