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欧洲占据全球30%保健食品消费市场

欧洲占据全球30%保健食品消费市场

29518 来源:去展网 2017-03-26 15:37:41
2024瑞士日内瓦保健食品及原料展览会

2024-05-14 ~ 2024-05-16 距离开展15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瑞士保健品展将于今年5月5日至7日在日内瓦会展中心举行,该展的主办单位是英国国研会展集团IIR,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15000多人,展商数量约800家。

欧洲占据了全球约30%的功能性食品的市场份额,随着大制造商的加入,功能性食品将迅速地发展,并达到食品销售额的5%。在欧洲,“能源饮料”也颇为盛行。如奥地利的红牛饮料市场占有率达到了45%。另外还有法国的人参、黑胡椒饮料、西班牙的抗氧化功能饮料以及英国小球藻、蜂胶等休闲食品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另外,根据国际市场统计,欧洲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植物药市场,占全世界植物药销售额的44.8%。

瑞士保健品展展品范围以功能食品、功能饮品、营养保健品、补品、植物药、OTC、动植物提取物、氨基酸、食用纤维、酵母、蛋白质、维生素等为主,上届展会汇集了来自41 个国家和地区的739 家参展商以及来自102 个国家和地区的13874 名以上观众 , 91%的参展商评价参展观众是他们业务的目标群体;96%以上的观众认为展会超出了预期。

瑞士保健品展历经多年的市场考验,在新兴市场中占据领先地位,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顶级学者,研究人员和科学家们探索最新保健品的趋势、发展及商业应用。作为行业内资深人士必定参加的盛会,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了面对面交流、获取国际最新行业资讯、结识新买家,构建更多商机的有利平台,今年将再次汇聚营养健康食品行业专业人士齐聚一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