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俄罗斯经济特区政策助美容企业外商良性发展

俄罗斯经济特区政策助美容企业外商良性发展

23468 来源:去展网 2017-03-17 11:10:16
2025俄罗斯化妆品及美容仪器展览会

2025-04-22 ~ 2025-04-24 距离开展359天 查看详情

       由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主办的一年一届的俄罗斯美容展将于今年10月底举办4天,展馆位于莫斯科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成千上万的专业人士前来参展。

       俄罗斯的美容品市场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每年以8%的速度增长。它也是欧洲最大的化妆品消费市场。90%的人定期购买化妆品。2011年化妆品市场份额为 97亿美元, 到2012年是106亿美元。另外2011年化妆品进口额为4.69亿美元。俄罗斯美容展可以为供应商提供新的客户、与老客户见面的机会以及可以看到市场上最新的产品和收集市场上最新的信息。


俄罗斯经济特区政策助美容企业外商良性发展


       俄罗斯美容展展出内容包括各种美容产品、美甲产品、美容包材与原料、美容设备、美发产品以及美容机构2012年展会共有76000到会观众,其中有48500是专业人士;2014年比2013年将新增10%以上的观众。84%的展商表示将参加今年的展会,89.6%的展商在展会中收获了商机。过去的20年展会里面,共有57个国家和地区的1750家参展商参加了展览会,其中三分之一来自国外,海外观众达178000多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俄罗斯政府设立的经济特区为外商们带来了许多经济优惠政策:入驻经济特区的企业的主要竞争优势是可享受特殊经营活动政策。与非经济特区内企业相比,区内企业将在税收、海关、行政等方面享受特殊优惠政策。根据有关专家评估,这些政策可使区内企业经营成本降低25%左右。






        展会推荐:北京美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