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水上运动展会 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览会
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38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5年03.30~04.02 狩猎,钓具 距离338天
2025年03.30~04.02 游艇 距离338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4)

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览会历届视图

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览会,展会时间:2025年03月30日~04月02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上海世博展览馆,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4000平米,参展观众:37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随着人民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休闲意识的增强,水上运动以旅游、娱乐、探险、竞技等为主要形式,依托我国丰富的海洋、湖泊、江河等资源,形成了巨大的产业规模。

依托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精心打造26年的上海国际游艇展,以水为“轴”,于2018年正式启动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为加快推动水上运动发展、丰富水上运动产品供给、满足群众水上运动消费需求、激发水上运动产业和关联产业的发展潜力与活力,革新传统展会的理念,结合多维度空间与跨界展品组合,以体验式活动带动展会,为制造商、渠道商及消费者打造了更广泛的交流平台,成为行业内举足轻重的交易平台之一。

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览会展品范围

水上目的地: 旅游景点景区、商业综合体、主题乐园、度假村、酒店、家庭娱乐中心、户外公园。

装备: 摩托艇 、皮划艇、帆船、橡皮艇、充气艇滑水及潜水装备、船桨、浮毯、水橇、桨板水上游乐设施、水上自行车、帆板、冲浪板户外烧烤架及炊具、车载行李架、便携冰箱户外潮牌。

水上运动配套: 泳衣 泳镜、水下照相机、无人机防水包、防水鞋、袜子、沙滩鞋服装、毛巾、防晒用品、水壶防水手表、救生圈、救生衣。

协会、赛事及相关服务机构: 旅投公司、认证机构、培训机构赛事策划、水上学校、水上俱乐部、电商平台、设计公司、咨询服务。

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览会展会数据

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览会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览会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览会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览会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览会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览会

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览会展馆信息

上海世博展览馆 Shanghai World Expo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re

场馆面积:1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上海 - 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获取门票
120人关注 117295 热度

保定泰洁卫生用品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如期开展吗? 0
没有疫苗可以参加展会么 0
您好。我们是两个外国人,我们想参观展会,因为我们有兴趣将运动器材从中国出口到欧洲。 我们可以参加博览会吗? 2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水上运动展会

水上运动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上海国际水上运动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