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焊接,切割展会 韩国焊接与切割技术展览会 WELDING KOREA
韩国焊接与切割技术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79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韩国焊接与切割技术展览会历届视图

韩国焊接与切割技术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韩国焊接与切割技术展览会(WELDING KOREA),展会时间:2024年10月15日~10月18日,展会地点:韩国-昌源-昌源会展中心,主办方:韩国焊接工业联盟,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9600平米,参展观众:18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84家。

韩国焊接与切割技术展览会 WELDING KOREA 是亚洲最大的焊接与切割技术展览会之一,每年在韩国举办。该展览会汇聚了全球范围内的焊接与切割行业从业者、制造商、供应商和专业人士,展示最新的焊接与切割技术、设备和解决方案。

WELDING KOREA 的展览内容包括焊接设备、切割设备、气体设备、焊接材料、焊接自动化、焊接机器人、焊接监测和质量控制等多个领域。参展商可以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其他企业进行合作和交流,了解最新的市场趋势和行业发展方向。

此外,WELDING KOREA 还包括各种焊接与切割技术的研讨会和论坛,为参展者提供了与专业人士交流的机会。展会期间也会举办各种焊接与切割技术的演示和实验室参观活动,让参展者更深入地了解焊接与切割技术的应用和设计理念。

焊接与切割技术在制造业中应用广泛,特别是在汽车、电子、机械、航空航天和建筑等领域。WELDING KOREA 的举办有助于推动焊接与切割技术和产业的发展,增加该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应用和国际影响力。

韩国焊接与切割技术展览会展品范围

焊接设备: 电弧及各种弧焊接、电阻焊接、电子束焊接、电渣焊接、等离子焊接、激光焊接、钎焊接、熔焊接、堆焊接、气体焊接、成套焊接、焊接机器人等相关设备、机械及工具等

切割设备: 等离子切割机、数控火焰切割机、激光切割机、火焰切割机、封头自动切割机、焊接变位机、激光打标机、数控切割机、自动切割设备等

焊接材料: 焊条、焊剂、焊丝、焊药、焊膏、焊接材料、钎料等

焊接配件辅件: 焊枪、焊炬、防护套、电极、陶瓷件、绝缘件、流量机、气体配比器、电线电缆、劳动保护与安全、热喷涂设备、焊接器具、焊接工具、自动操作机、焊接滚轮架、夹具等

韩国焊接与切割技术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韩国焊接与切割技术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韩国焊接与切割技术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8074 热度

广州博达捷运物流有限公司

韩国焊接与切割技术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请问咱们的参展条件是什么?需要具备哪些资质,需要准备些什么?流程是怎样的?需要多少费用? 0
这个展会中国展商去的多吗? 0
展会的专业度强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焊接,切割展会

焊接,切割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韩国焊接与切割技术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