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电子烟,烟草展会 摩洛哥电子烟展览会 Icovape
摩洛哥电子烟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摩洛哥电子烟展览会历届视图

摩洛哥电子烟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摩洛哥电子烟展览会(Icovape),展会时间:2023年03月12日~03月15日,展会地点:摩洛哥-马拉喀什-Hotel BARCELO Km6 Rte de Fes,主办方:Vaping Post,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1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00家。

Icovape是一场专门针对电子烟和相关产业的展览会,旨在为电子烟制造商、分销商、零售商、投资人等提供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促进该产业的发展。

该展览会由摩洛哥电子烟协会主办,是该领域的一次重要盛会。展会的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参展商和参观者。

展会内容涵盖电子烟及其配件、烟油、烟杆、电池、充电器等,同时还包括与电子烟相关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服务。参展商可以展示他们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与其他企业和机构进行交流和合作。

参展对象包括电子烟制造商、分销商、零售商、投资人、行业协会和媒体等,参观对象主要是电子烟爱好者、经销商、投资人等。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多场论坛、研讨会和演讲活动,邀请行业领袖和专家分享他们的经验和见解,探讨电子烟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未来方向。

Icovape展会不仅仅是一个商业展览会,同时也是一个教育、讨论和交流的平台。展会的目的是促进电子烟行业的发展和创新,同时也是为电子烟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增强公众对电子烟的了解和认识。

展会效益显著,有助于推动电子烟产业的发展和创新,提高参展企业的知名度和销售额,为参观者提供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促进该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摩洛哥电子烟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一次性电子烟、烟嘴、电子烟、电子雪茄等;机械电池、电子烟套装、电子水烟、烟油、香精等;加热工具、汽化雾化烟弹、标签及印刷、包装等;戒烟产品、抑制有害物质产品、工具、喷雾器等

摩洛哥电子烟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摩洛哥电子烟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0217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摩洛哥电子烟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怎么看到参展商目录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电子烟,烟草展会

电子烟,烟草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摩洛哥电子烟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