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高空作业展会 土耳其高空作业及脚手架展览会 SFAITT
土耳其高空作业及脚手架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63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土耳其高空作业及脚手架展览会历届视图

土耳其高空作业及脚手架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土耳其高空作业及脚手架展览会(SFAITT),展会时间:2025年03月18日~03月18日,展会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Atatürk Havalimanı Karşısı 34149 Yeşilköy-伊斯坦布尔博览中心 (IFM/IEC),主办方:Demos Exhibitions Corporation,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12000平米,参展观众:6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20家。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高空作业及脚手架展览会SFAITT在伊斯坦布尔会议中心举行,该展会聚集了该行业的大部分企业家在一起。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高空作业及脚手架展览会SFAITT属于世界上唯一的大型博览会

土耳其的脚手架和模板系统以及建筑业日益成为该地区最重要的产业之一。因此,这次展览会是土耳其和世界上第一个,并预先考虑市场需求。

许多客人来自土库曼斯坦,格鲁吉亚,伊朗,沙特阿拉伯,埃及,阿尔及利亚,伊拉克,阿塞拜疆,德国,意大利,突尼斯,哈萨克斯坦和利比亚的国家。

土耳其高空作业及脚手架展览会展品范围

模板类: 铝模板、木模板、竹胶板、塑料模板、木塑模板、清水模板、新式复合模板、新式模板支撑体系、柱模体系、井筒模体系、早拆体系;滑模、爬升模板体系等;大型屋面、异型新式模板体系;多向模板体系;路、桥梁、地道模板体系;铝制、玻璃钢模壳及其它原料的新式结构模板体系

脚手架类: 盘扣脚手架、爬架、电动施工渠道、铝合金脚手架、碗扣式多功能脚手架、轮盘式脚手架、门式脚手架、爬架、贝雷架、附着升降脚手架、移动式脚手架、梯形脚手架、室内装饰脚手架、升降机、菊花扣式脚手架

土耳其高空作业及脚手架展览会展馆信息

伊斯坦布尔博览中心 (IFM/IEC) İstanbul Fuar Merkezi (İFM)

场馆面积:249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土耳其 - 伊斯坦布尔 - Atatürk Havalimanı Karşısı 34149 Yeşilköy

土耳其高空作业及脚手架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土耳其高空作业及脚手架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土耳其高空作业及脚手架展览会搭建方案

  • 20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20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电源插座
    地毯
    两个咨询台
    公司楣板
    两个垃圾桶
    两(三)面墙板
    一桌两(三)椅*2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4983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土耳其高空作业及脚手架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观众的类型都有哪些呢? 0
这个展会规模怎么样? 1
展会人流怎么样?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高空作业展会

高空作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土耳其高空作业及脚手架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