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复合材料展会 美国复合材料展览会 The Composites and Advanced Materials Expo(CAMX)
美国复合材料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64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美国复合材料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复合材料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美国复合材料展览会(The Composites and Advanced Materials Expo(CAMX)),展会时间:2024年09月09日~09月12日,展会地点:美国-加利福尼亚州-111 W. Harbor Dr., San Diego, CA 92101-圣地亚哥会展中心,主办方:美国复合材料制造商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1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美国复合材料展览会 The Composites and Advanced Materials Expo (CAMX) 是北美最大、最重要的复合材料行业展览会之一,由美国复合材料协会(ACMA)和美国复合材料协会(SAMPE)联合主办,该展览会是复合材料行业的专业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复合材料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进出口商等专业人士。

CAMX 展览会展示了最新的复合材料技术、产品和应用,参展商可以展示其最新的复合材料产品和技术,与其他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该展览会的主要展示领域包括碳纤维、玻璃纤维、天然纤维、复合材料模具、复合材料加工设备、复合材料原材料等。

此外,CAMX 展览会还提供了一系列的研讨会和论坛,向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复合材料行业的最新见解、经验和知识。展览会还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的机会。

CAMX 展览会是一个重要的复合材料行业的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参观者。该展览会为复合材料行业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技术、产品和应用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建立联系的平台。

美国复合材料展览会展品范围

玻璃钢/复合材料工业用原材料及生产设备: 各种性能的树脂,纤维原丝、粗纱、织物、毡片,各种纤维浸润剂,表面处理剂,交联剂,脱模剂等各种添加剂、填料及各种色料、预混料、预浸料,以及上述原材料的生产技术和设备

玻璃钢/复合材料生产技术和设备: 手糊、喷射、缠绕、模压、注射、拉挤、RTM、LFT等各类新型成型技术及设备;蜂窝、发泡、夹层技术及工艺装备,复合材料的机械加工设备,成型模具设计加工技术等

产品及应用实例: 玻璃钢/复合材料用于防腐工程、建筑工程、汽车及其它车辆、船艇、航天、航空、国防、机械、电子、农林、渔业、运动器材、日常生活等领域的新产品、新设计及应用

玻璃钢/复合材料质量与控制: 产品质量检验技术及装备,生产自动化控制与软件,质量监控技术,无损检测技术及仪器等

玻璃纤维: 玻纤/玄武岩纤维制品、玻纤原材料、玻纤化工原料、玻纤机械、玻纤专用器材、玻璃钢制品、玻纤增强水泥制品、玻纤增强石膏制品;玻璃纤维布、玻璃纤维毡、玻璃纤维管、玻璃纤维带、玻璃纤维绳、玻璃纤维棉及玻璃纤维生产加工机械设备及专用器材等

美国复合材料展览会展会数据

美国复合材料展览会美国复合材料展览会美国复合材料展览会

美国复合材料展览会展馆信息

圣地亚哥会展中心 San Diego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57200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加利福尼亚州 - 111 W. Harbor Dr., San Diego, CA 92101

美国复合材料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复合材料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复合材料展览会搭建方案

  • 美式搭建B 摊位示意图
    美式搭建B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两(三)面围布
    一桌两(三)椅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6400 热度

北京五洲国际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美国复合材料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馆附近有中餐馆吗? 1
展会人流怎么样? 1
想问一下,中国有多少家企业参展 1
观众的专业度如何?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复合材料展会

复合材料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复合材料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