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照明,LED展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品牌照明展览会 Istanbul Light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品牌照明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品牌照明展览会历届视图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品牌照明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品牌照明展览会(Istanbul Light),展会时间:2019年09月19日~09月22日,展会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主办方:英国博闻展览集团UBM,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25家。 土耳其国际品牌照明展始创于1997年,两年一届,距今已有19年的历史,是土耳其历史最悠久的专业国际照明展会,在2014年开始由UBM展览集团收购接管运做,经过这一届的展会举办后,整个现场展会更加国际化。    

土耳其国际品牌照明展于4月在伊斯坦布尔举行,两年一届,在成功举办6届后主办方开始以国际照明品牌为重点和主题邀请国际知名企业参展。以土耳其为跳板,辐射叙利亚,伊朗,沙特,俄罗斯,乌克兰,罗马尼亚,波兰,希腊,等众多发展中及需大量基础建设国家。

以品牌为主,针对高端工程建筑照明,大型卖场买家为展览目的。此展得到土耳其商务部,土耳其照明协会,工程协会,德国照明行业协会,意大利照明协会,比利时照明工程协会协助支持。整个展会以高端品牌为主,LED主打的产品深受当地及其他国家采购商的关注。

展会主要为品牌展会,几乎所有当地及国外参展商均以特装展位参加。上一届参展企业有来至土耳其,丹麦,阿富汗,奥地利,芬兰,日本,南非,韩国,美国,英国,突尼斯,意大利,中国,德国,波兰,中东等国家共计113家国际企业参展。其中美国,德国,意大利及英国分别组团参展2015年此届的展会。国际企业Philips,Osram,Kengo,TIC,LEDIL,EEC 等行业龙头企业更是以高专业、高品牌的形象参展此展会。
此届,超过225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超过了20000平方米。其中土耳其当地知名企业AGROMARK,ASSAN,BWT,DUYULMUS,NEXT STAR,OSAKA,OZLEM,PELSAN,GALATA,GATEK,MKD,MURAT等企业现场展位面积均超过100平方米,以特别装修展示企业的品牌形象。
其中,中国特装企业有:木*森99平方米,山*照明36平方米,远*光电32平方米,杭州杭*光电28平方米,英*特24平方米,威*24平方米,荣*特24平方米,日*光电20平方米,中山博*20平方米。所有特装企业与当地及国际大展商相呼应,均强势展现了自己的品牌效应。标摊企业在现场也取得了超出预期的展会效果。此展从开始也正式成为土耳其乃至中东的专业国际照明展,具有其独特及唯一的代表性!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品牌照明展览会展品范围

建筑照明,街道照明,工业照明,户外照明,室内照明,商场照明装饰,照明设备,变压器,启动器,电缆,玻璃和塑料元件,电容器等,LED,枝形吊灯,装饰品,落地灯,台灯,光源,射灯,电枢各种照明灯饰配件。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品牌照明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品牌照明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品牌照明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661 热度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品牌照明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照明,LED展会

照明,LED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品牌照明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