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焊接,切割展会 印尼雅加达焊接展览会 Manufacturing Indonesia
印尼雅加达焊接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12.04~12.07 工业 距离250天
2024年12.04~12.07 机床 距离250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印尼雅加达焊接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尼雅加达焊接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印尼雅加达焊接展览会(Manufacturing Indonesia),展会时间:2023年12月06日~12月09日,展会地点:印尼-雅加达-East Pademangan, Pademangan, North Jakarta City, Jakarta,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会展中心,主办方:PT Pamerindo Buana Abadi,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35717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88家。

印尼雅加达焊接展会Manufacturing Indonesia为东南亚历史悠久,展商及参观商最国际化的制造业展览会,具有超过二十年的历史。展会现场会有专业的管理团队在现场协助展商处理一切相关事宜。

由于印尼的重工业基础相当薄弱,大多数机械工具需要依赖进口。但是在金融危机后,印尼对进口机械的需求大量减少。近年来,随着全球经济的回升,印尼的机械进口大有改善,特别是金属加工机械&焊接设备的进口市场已明显好转。多年来,日本、德国和中国台湾地区一直是印尼的三大机床供应源,占到印尼进口市场的70%。

但是近年来,中国焊接产品正在逐步挺进印尼市场,以其良好的质量、低廉的价格,赢得了印尼需求商的青睐。目前,来自中国和部分东欧国家的机床产品,正在逐步取代西欧和日本的产品。

印尼雅加达焊接展览会展品范围

焊接与切割: 各类电弧焊、等离子焊、电阻焊、固态压焊、激光焊、电渣焊、摩擦焊接、电子束焊接,钎焊设备、专用成套焊接设备、焊接机器人等;切割设备:数控切割机,等离子、激光切割机,金属切削机床、金属薄板切割机床和加工中心、剪切机、水力切割机、线切割机床、管材切割机等;焊接辅机具:焊装器具、工具,自动操作机,滚轮架,送丝机,拉丝机,热处理炉,网机,电焊条,夹具等;焊机配套件等

表面处理与后期处理: 喷丸/砂,喷沙装置,砂轮,喷砂装置及相关配件; 通风系统与设备;碾磨,切割,电力工具等;清洗,喷漆设备;尾期处理及喷涂设备;防锈处理及电镀;粉体涂装系统及设备;抛光,打磨等

各类标准及非标紧固件: 螺栓、螺钉、螺母、螺柱、垫圈以及相关的加工设备、专用模具、检测仪器以及技术;弹簧,仪表零部件,各种五金工具零件

印尼雅加达焊接展览会展馆信息

雅加达会展中心 Jakarta International Expo

场馆面积: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印尼 - 雅加达 - East Pademangan, Pademangan, North Jakarta City, Jakarta, 印度尼西亚

印尼雅加达焊接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尼雅加达焊接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70937 热度

宁波瀚威工具有限公司

印尼雅加达焊接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展会人流怎么样? 1
专业度如何? 1
展会是光地为主还是标展为主的?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焊接,切割展会

焊接,切割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尼雅加达焊接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