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电力展会 印度新能源展览会 ELECRAMA
印度新能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印度新能源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度新能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3年印度新能源展览会(ELECRAMA),展会时间:2023年02月18日~02月22日,展会地点:印度-诺伊达-诺伊达会展中心,主办方:Indian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IEEMA),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900家。

印度新能源展览会 ELECRAMA汇集了为地球提供动力的各种解决方案。不仅具备设备和技术,还具备绝佳的思想领导力平台 - 从技术秘密到行业峰会。

长期以来,ELECRAMA通过提供相关的产品和技术展示以及通过一系列以全球知名专家和思想领袖为特色的同时举办的专业管理活动来增强知识商数,一直专注于其选区的相关性.此外印度新能源展览会ELECRAMA还引入了一些新的举措和会议,以接触全球电力业务的一些关键组成部分。

印度的电力部门正处于转折点。旧的实践和技术正在迅速让位于新的领域。对可再生能源,电力储存和智能技术的推动改变了这种模式。从这一转变的角度来看,ELECRAMA现在将从传统的电力传输和分配演变为完整的电力生态系统。

现在覆盖整个电力系统的新部门和垂直领域现在将被涵盖在事件的范围之内,即发电,输电,配电,电力电子,可再生能源,电力储存,电动汽车和自动化。铁路,核能和国防的重点应用领域也包括在范围内。

印度新能源展览会展品范围

发电: 火电、水电、核能,新能源发电,整厂设备及附件,工业用电,电厂节能设备,内燃发电设备、直流发电机,交流发电机,发电机,电动机及发电机

电力储能: 发电侧,输电侧,配电侧,用电侧,工业节能用储能技术;锂电子电池,铅酸蓄电池,铅碳电池、氢能及燃料电池;超导电磁储能,超级电容器储能,蓄热/蓄冷储能,储氢技术,插电式电动车储能等;储能逆变器(并网、离网、双向),储能电源,储能机柜,换流器,储能装置材料及器件,储能装置及其管理系统

配套产品: 换向器、轴承、整流子、电刷、模具、风机、铁芯、转轴、冲片、端盖、热保护器、导线、工程塑料、接线盒、接插件

输配电: 高压断路器、真空断路器、绝缘子避雷器、高低压熔断器、变压器、互感器,电线电缆及附件,电能质量,仪器仪表,电力金具、高低压成套设备、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电气控制设备、低压断路器、接触器、继电器、变频器、防雷电器、接线端子、漏电保护器、漏电断路器、不间断电源、滤波器、调压器、智能电能表、开关机箱柜体;防爆电器,电缆附件、电器附件、电磁线,接线端子,绝缘材料,电工合金,配线器材、电力金具

再生能源: 太阳能:太阳能光伏、太阳能电池板,蓄电池,太阳能光伏设备及应用,太阳能配件,太阳能自动控制系统太阳能热水器;其他绿色清洁能源:核能、风能、潮汐能、生物能等

印度新能源展览会展会数据

印度新能源展览会

印度新能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度新能源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印度新能源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3128 热度

北京中运国际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印度新能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电力展会

电力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度新能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