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清洁用品中国清洁年度盛宴——CCE迎来第二十周年

中国清洁年度盛宴——CCE迎来第二十周年

23600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8-01 10:38:34
2025上海国际清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2025-03-31 ~ 2025-04-03 距离开展33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9年上海清洁用品展CCE销售正式启动已逾一月,各项展会筹备工作全面启动,在CCE的第二十年,全面联合上海博华旗下CFME上海物业管理展、CVS中国自动售货系统展及CIEQ上海空气净化展,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4馆,打造酒店展二期N馆系列展全新商业格局,并在展会面积、观众资源全面升级,致力于打造“智慧、科技、智能”三位一体的产业形态,形成有机合力,打造更大规模的专业展会。

1533024788967043.jpg

中国清洁年度盛宴

作为中国清洁行业翘首期盼的年度盛典,2018第九届金钻奖凭借近20位专业评委的强大阵容、优质的参选企业与产品获得了众多展商的认可。

中国清洁年度盛宴——CCE迎来第二十周年

2018年10月,本年度的中国清洁金钻奖报名阶段即将开始,作为金钻奖一路走来的第10个年头,本年度民族与国际品牌花落谁家,又会有哪些创新产品脱颖而出?请大家拭目以待。

中国清洁年度盛宴——CCE迎来第二十周年

会议比赛蓄势待发

2018CCE现场的众多会议与比赛强势聚集了现场人气,引领了现场焦点,是展会上的亮丽风景线。

2019年,以清洁展20周年为契机的主题峰会及专题研讨会火热筹备中,届时,CCE2019现场将全面展示综合性应用方案及前沿技术。同时,酒店客房地毯清洁、洗地机操作、尘推操作、扫地车操作、玻璃清洁、石材养护等六大赛事也将战火重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