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数字化、自动驾驶等成汉诺威商用车展驱动力

数字化、自动驾驶等成汉诺威商用车展驱动力

22060 来源:去展网 2018-07-18 16:26:28
2024德国汉诺威商用车配件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22 距离开展14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数字化,自动驾驶和替代动力系统是商用车创新的驱动力。这些主题成为第67届汉诺威商用车展IAA的焦点,该展将于2018年9月在汉诺威举行,由德国汽车工业协会组织(VDA)。VDA总裁伯恩哈德·马特斯强调:“交通数字化为大城市及其他地区的移动性提供了更加平稳和更高效的全新机会。”

数字化、自动驾驶等成汉诺威商用车展驱动力

Mattes强调,电动交通也是汉诺威商用车展的一个关键主题。部署的开口很多,特别是对于厢式货车和城市公交车而言,还有使用高达26吨的电动车的本地配送。因此,IAA还将为游客提供在测试跑道上体验电动交通的机会。

VDA主席对欧盟委员会关于重型商用车首个二氧化碳排放法规的提议持批判态度:“该行业原则上支持现实的监管。然而,是完全不成比例的委员会草案。”他解释说,欧盟委员会已提议二氧化碳由2025年30%到2030年的15%的减排目标,这些目标是大约两倍,业界认为很宏大,但仍可行。“此外,错过目标的处罚过高,几乎是任意的,”马特斯强调。

数字化、自动驾驶等成汉诺威商用车展驱动力

他强调说:“现在要求欧洲议会和理事会进行调整,以便找到一种确实仍然雄心勃勃的方法,但最重要的是在实践中也必须切合实际。如果仅仅将乘用车的减速率转移到商用车领域,布鲁塞尔就会过度简化这个问题,而这种情况完全不同。我们必须能够利用所有的潜力。”

数字化、自动驾驶等成汉诺威商用车展驱动力

另一方面,市场提供了一个受欢迎的消息:“国际商用车市场发展良好。到5月底,西欧国内市场已经扩大了1%,“Mattes说。到目前为止,今年已售出近125000辆重型卡车,这是自2008年以来的最高数字。卡车市场在新的欧盟成员国和俄罗斯也在增长。西欧的轻型商用车今年前五个月增长了4%。

马特斯强调,“在商用车市场上,整个2018年的前景在很大程度上也是积极的,特别是考虑到全球经济的健康状况。没有人会忽视这里面临的风险 - 特别是政治风险 - 包括英国退欧的影响。在重要地区存在孤立主义和保护主义的威胁。因此,我们必须继续支持国与国之间的自由贸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