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昆明花卉展:与种花大师一起探讨花卉知识!

昆明花卉展:与种花大师一起探讨花卉知识!

22841 来源:昆明信息港 2018-07-09 15:47:22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7月中旬,以“花开七彩云南,绽放一带一路”为主题的第十九届昆明花卉展、2018昆明园艺展以及第十八届中国花卉零售业交流会将在昆明举办。

昆明花卉展:与种花大师一起探讨花卉知识!

据悉,展会主会场设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分会场设在昆明市呈贡区斗南花卉市场。其中,主会场展馆面积30000平米,展位1052个,参展企业达310家,专业客商人数预计超过3000人,邀请了越南、缅甸、柬埔寨等东南亚国家和荷兰、以色列等国家驻华使领馆代表,以及日本岩手县农林水产部等外方机构参加。

昆明花卉展:与种花大师一起探讨花卉知识!

“两展一会”期间,将组织基地开放日,云花专场论坛、第三届多肉产业论坛、花卉产业知识产权保护论坛等专业论坛和招商引资专场会等系列活动,集中展示花卉产业最新品种、最新产业技术、最新运营模式。包括玫瑰、洋桔梗、菊花、绣球、满天星、蝴蝶兰、彩色马蹄莲、盆栽玫瑰以及100多种新奇特多肉植物。

昆明花卉展:与种花大师一起探讨花卉知识!

值得一提的是,第五届中国杯插花花艺大赛西南赛区预选赛将于7月12日在昆明斗南国际花卉产业园区乐动广场举办,这也是“中国杯插花大赛”首次来到斗南。届时,将有来自全国近50名资深花艺师汇聚斗南,挥洒才情,展现花卉艺术之美。

此外,组委会将向专业客商和广大游客推出昆明至大理等四条花卉旅游专线。游客除能游览云南美景外,还可深入优质花卉基地,与顶尖的种花能手面对面探讨花卉知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