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上海客车展再次扬帆起航,展位招商火爆进行中!

上海客车展再次扬帆起航,展位招商火爆进行中!

17440 来源:去展网 2018-07-02 15:07:10

去展网讯,上海客车展BUS EXPO将于2018年11月19-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届时将再次为业界人士提供行业最新产品、技术以及优质的贸易一体化解决方案。展会主要面向公共交通、旅游、客运、学校、各大事业单位、机场等各行各业,提供舒适、节能及环保的智慧交通平台。

上海客车展再次扬帆起航,展位招商火爆进行中!

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宇通、金龙、银隆、比亚迪、中通、南京金龙、申沃、申龙、万象、安凯、松芝空调、东风德纳、朝阳轮胎、康尼机电等200多家参展企业,基本涵盖了客车上下游的主流企业。其中,宇通、金龙、银隆、比亚迪等代表企业都是连续多年参加。

上海客车展再次扬帆起航,展位招商火爆进行中!

上海客车展预计展出面积30000平米。行业主流企业纷纷踊跃报名,均表示今年将以更大的面积参展,相关企业积极性创历史新高,无论是展会规模、参展品牌均实现历史性突破。2018年11月19-21日,BUS EXPO将再度上演全球最大新能源公交客车产业盛宴,届时呈现的最新发展趋势及先进技术。

上海客车展再次扬帆起航,展位招商火爆进行中!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