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成都建材展即将开展,五大亮点抢先看!

成都建材展即将开展,五大亮点抢先看!

23358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6-07 17:20:38
去展网讯,第18届成都建材展将于2018年6月13-1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四川省建筑防水协会、英富曼天一展览(成都)有限公司等20余家单位联合主办。

本届展会规模达100000平米,参展企业1500余家,预计超过80000人次国内外专业观众到场参观。这一系列数据无可辩驳地表明,成都建材展在规模及影响力等方面继续居于中西部同类展会之首。本届展会呈现以下五大亮点:

成都建材展即将开展,五大亮点抢先看!

亮点一:展会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

2018年4月,成都建材展已向位于美国康州康涅狄格州谢尔顿市BPA Worldwide认证机构申请会员资格,按照国际标准规范执行参会者认证。下一步,成都建材展正积极向国际展览联盟进行UFI认证,加强与国内外同行交流与资源共享,全方位提升展会品牌影响力。

亮点二:打造涵盖“建材家居”全产业链

2018成都建材展以涵盖建材家居全产业链的特色独具一格,既包含行业泛家居企业,又囊括各板块知名企业,始终围绕“为建材家居行业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展会主题。

成都建材展即将开展,五大亮点抢先看!

亮点三: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

拥有18载历史的成都建材展已成为国内外建材家居企业开拓中西部市场,进行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首发“亮相”的集中地,参展企业会在展会上把自己最好、最新、最靓的一面向行业同仁做一次全面展示,同时发布招商新举措,企业市场新战略,以满姿态形象迎接来自中西部行业同仁。

亮点四:展会推广覆盖中西部数百个城市,数千家市场,数万名经销商。

2018成都建材展自项目启动来,先后赴各省市推广,覆盖各省市下辖地级市区县,派发资料20余万份,观众群体主要以经销商及设计师为主。

成都建材展即将开展,五大亮点抢先看!

亮点五:10余场不同主题行业盛会同期举办

2018成都建材展着力强化行业焦点、设计潮流、展商及观众渠道互融等新功能。展会与众多行业协会共同举办行业论坛活动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及转型升级瓶颈,携手知名媒体着重解析行业热点话题,联合知名咨询机构举办经销商培训大会,共同服务于中国西部建筑建材行业的未来大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