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联网深圳物联网展会五大亮点抢先看!

深圳物联网展会五大亮点抢先看!

24216 来源:中国安防展览网 2018-05-25 17:26:34
2024深圳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8-28 ~ 2024-08-30 距离开展15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为促进物联网产业快速发展,提升物联网技术的应用水平,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将携手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并借助物联传媒集团等各方资源,于2018年7月31日-8月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第十届深圳物联网展。

深圳物联网展会五大亮点抢先看!

亮点一:IOTE迎来十年盛典

深圳物联网展始于2009年,是当时全球首个专以物联网为主题的展会。从聚焦RFID技术起步到今天的传感器网络、无线通信与定位、智能家居、工业物联网、智慧城市等综合性主题展览。

亮点二:展示面积较上届猛翻一番

在上届展会上,共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500多家物联网行业主流品牌企业参展,其中近30家物联网上市企业、50家海外品牌企业,展会规模达30000平米。为期三天的展会,共吸引近10万人次的专业观众与2000名海外买家的热情参与,在展会规模和参与人数方面继续引领行业。

深圳物联网展会五大亮点抢先看!

亮点三:以应用集成为导向,新零售、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引爆全场

新零售将成为IOTE2018最火主题。主办方将携手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市智慧零售协会等机构,邀请友宝、友朋、天虹、深兰科技、祁飞、盛世龙图、远望谷、思创医惠、瑞章、芯联创展、信达物联、鸿陆、罗丹贝尔、无锡品冠、广州安的、万全智能、奥特莱,超嗨网络等品牌,以及上百家的条码及手持终端企业参展。

定位技术依然是物联网很重要的一个应用领域,本次展会上,恒高科技、清研讯科、中电昆辰、唐恩科技、寻息电子、精位科技、联睿电子等企业将会展示定位技术最新产品与相关的应用。

亮点四:同期18场高端会议活动引领产业趋势

为了迎接IOTE的十周年,承办单位物联传媒的编辑团队将精心策划一系列覆盖物联网、RFID、无线通讯、物联网标准、物联网应用等十场专业性论坛,汇聚、科研机构、厂商、用户多方资源,成为业内线下顶尖交流平台。

亮点五、继续增强国际化特色邀约专业海外买家团

深圳物联网展会五大亮点抢先看!

依托中国巨大的物联网产品制造能力在主办方多年的不懈努力下,2017年海外采购商人数突破2000人,分别来自全球39个国家和地区,让您身在特区、行销全球、物联天下!
活动主办方预计,2018深圳物联网展将吸引超过十万名观众参与采购产品、洽谈合作和同期会议研讨,而专业观众比例整体水平将保持行业领先,目前已接到来自美国、法国、德国、英国、芬兰、荷兰、奥地利、捷克、土耳其、俄罗斯、阿联酋、印度、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台湾、香港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买家咨询。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