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一起到芬兰去!北欧游成今届中国旅游展“新宠”

一起到芬兰去!北欧游成今届中国旅游展“新宠”

14888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8-05-21 16:35:06

去展网讯,2018年5月16日,为期3天的第二届中国旅游展ITB China在上海世博会展览馆开幕。作为中国旅游行业重量级的交易平台,ITB China吸引了来自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家展商参展,慕溪北欧旅游应邀出席展会,并向与会同业及客户介绍并推广2018最新北欧旅游产品。

展会开幕当晚,ITB China和芬兰国家旅游局联合主办了精彩的欢迎派对,慕溪参展工作人员受邀参与派对,并与业界同仁进行更深入的互动交流。

一起到芬兰去!北欧游成今届中国旅游展“新宠”

5月17日下午,2018 “CTW欢迎中国游客奖”颁奖典礼在ITB China展会现场举行,慕溪北欧旅游从全球近百名申请公司/机构中脱颖而出,获颁市场营销类别铜奖。

一起到芬兰去!北欧游成今届中国旅游展“新宠”

“CTW欢迎中国游客奖”每年在CTW颁奖典礼上颁发五个类别的奖项,每个类别分别提供金、银和铜奖:产品创新;互联网/媒体;服务质量;市场营销;整体表现。自2004年以来,中国出境旅游研究院便发起并组织了“CTW欢迎中国游客奖”,该奖项在中国境内外被公认为中国国际出境游市场的最重要奖项。

一起到芬兰去!北欧游成今届中国旅游展“新宠”

慕溪市场部总监Abby Su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得到业内专业机构- 中国出境旅游研究院对慕溪的认可,慕溪致力通过优质的原创内容向广大用户传达真实有趣的北欧文化和旅游资讯,建立北欧爱好者和旅游者的社区,并且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优质特色的北欧旅游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