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河南城建展宣传优势齐发力!

河南城建展宣传优势齐发力!

16879 来源:去展网 2018-05-19 16:03:58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主办的河南城建展将于9月27-29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河南城建展宣传优势齐发力!

2018河南城建展自正式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展会立足于河南,积极筑造城市建设全产业链商务交流平台。2018河南城建展全面升级,主办方通过整合行业协会、媒体、产业园区等资源,致力于为参展企业创造最大的价值。同时为使展会达到最好效果,展会的宣传推广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河南城建展宣传优势齐发力!

展会主办方联合多个行业协会、机构,汇集并分享行业资源,组织推广会,网罗业内高端人群。组委会通过庞大数据库邀请行业观众,针对VIP买家单独邀约、对接采购负责人成团参观。充分利用积累的50000行业大数据,20人呼叫团队一对一呼叫,逐一匹配采购商需求,为供需双方提供精准对接。

河南城建展宣传优势齐发力!

另外,组委会携上万份展会邀请函及门票奔赴同行展会深入了解市场信息,开展全面而精准的宣传活动,直接面对专业客户进行宣传推广和观众组织工作,同时在河南省及周边省市产业聚集区投方大量户外广告。向十万个精准客户发送短信、邮件,以及邮寄展会资料。线上微信群互动邀约,信息精准触达10000余行业人士,间接辐射数十万行业人士朋友圈,实时发布展会最新动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