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淮北食品加工展会:不仅有“大咖”,更有“老字号”!

淮北食品加工展会:不仅有“大咖”,更有“老字号”!

19453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2018-05-17 16:00:23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以“绿金淮北转型崛起,绿色产业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18淮北食品加工展在淮北凤凰山经济开发区食品博览园举行。据安徽淮北相山区政府区长、食博会组委会副主任朱龙介绍,在总结前6届展会经验的基础上,本届展会仍采用政府主导与市场化运作相结合方式,以宣传食品文化、打造文化旅游新亮点为宗旨。

淮北食品加工展会:不仅有“大咖”,更有“老字号”!

淮北食品加工展现场设置在全新打造的凤凰山食品博览园内,分为食品展览和食品工业文化展示两个区域。其中,食品工业文化展示区域是今年展会的一个新亮点,坐落于淮北凤凰山食品工业文化博览馆。朱龙介绍,文化博览馆主要宣传中国食品的起源和发展,展示中国食品工业文化博大精深的深厚底蕴,探索淮北食品文化源远流长的独特意韵。

淮北食品加工展会:不仅有“大咖”,更有“老字号”!

据悉,今年参展企业中既有曦强乳业、完美食品、思朗饼干、苏太太食品等知名“大咖”,也有王致和、百花峰、刘伶醉等老字号;淮北一县三区邀请客商211家,签约项目32个,总额超100亿元。

淮北食品加工展会:不仅有“大咖”,更有“老字号”!

淮北市委副书记戴启远表示,近年来,淮北坚持把食品工业作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四化”同步发展的战略性产业,着力建好一“园”、办好一“会”、开好一“窗”,在改革创新中积极探索,在开放合作中加快转型。如今的淮北食品加工展,配套功能逐步完善,集聚效应持续释放,品牌影响越来越大,成为国内外食品企业交流合作的盛会,也给广大市民和消费者带来舌尖上的盛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