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地面材料广州地铺展开幕,促进各方项目合作与交流

广州地铺展开幕,促进各方项目合作与交流

16681 来源:去展网 2018-05-10 15:57:47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广州地铺展于9日起至1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办为期三天的展会。该展会开设了5个馆展,展会规达模50000平方米,吸引了近百家相关领域的企业参展,以及来自中国、东南亚、欧美、中东、中亚等全球的专业买家团参观及采购。

广州地铺展开幕,促进各方项目合作与交流

广东是中国地坪的发源地,目前,绿色环保、水性涂料已成为中国地坪行业可持续发展的主旋律,2018年是我国地坪行业向无溶剂、水性材料转型的关键年,环保将是整个地坪行业发展工作的重中之重。地坪材料广泛应用于工业厂房、房地产、学校、跑道球场、透水路面、医院等各种商业建筑及工业建筑地面。

广州地铺展开幕,促进各方项目合作与交流

根据行业调研数据统计,地坪、运动场地、弹性地材行业的总产值从2000年的5亿元,2003年年产值增长至50亿元及2007年达到了年产值120亿元,而如今根据2017年的行业数据调查,地坪行业的总产值已经高达达1000亿,地坪产业产值正连年攀升。

这次展会不但促进行业产品的技术交流,还促进了各方的项目合作与交流,加快地坪行业发展的脚步。展会上,嘉宝莉、秀珀、三棵树等众多优秀品牌,都在用最好的方式,最大程度的展现自己公司产品的多样化及产品性能的优势。而在此次展会上,不但感受到了地坪行业发展的迅速,更多的感受是,商家在发展中寻求差异化的态度与决心。

广州地铺展开幕,促进各方项目合作与交流

同期举行的亚太地坪高峰论坛针对“物流仓储对地坪的要求”、“房地产、设计院对高端车库的要求”、《“如何根除校园毒跑道?”新国标征求意见稿》研讨会等问题展开了行业高峰对话。从社会热点的塑胶跑道新国标到行业发展的未来方向,各个专家都发表了自己的的看法,碰撞出新的火花,即给业界人士提出了新的建议,也给行业翻开了全新的一面。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