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走进非洲:南非工业展会有哪些优势?

走进非洲:南非工业展会有哪些优势?

36965 来源:去展网 2018-05-03 16:22:22

去展网讯,南非工业展是自动化和控制行业的一个重点社交平台。该展会以来自南非、非洲其他地区的高级买家为目标受众,并诚邀国际买家参与。展会的展览范围随着工业物联网的加入发生了演变,这是数字化革命带来的积极结果,它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走进非洲:南非工业展会有哪些优势?

2019南非工业展AAF将成为工业自动化与数字革命融合的平台;操作技术和信息技术将在此融为一体,变得更加智能化。

展会优势

走进非洲:南非工业展会有哪些优势?

1、进入非洲市场的捷径
南非属于金砖五国之一,而AAF作为进入非洲的门户,建立与非洲新的贸易商机。

2、展会专业性
南非工业自动化展AAF是非洲规模最大、展示设备多样化、技术领域先进的专业盛会。

3、直接对话目标市场
AAF将为参展商搭建沟通网络,上一届现场成单量高达78%,拥有专业的买家配对服务和高质量的买家团体。

4、多样化交流模式
2019年预计展会规模将增长至15000平米,同期将举办多场以自动化为主题的技术研讨,如工业4.0专题会议、自动化与控制技术研讨会等。

5、展示全新工业技术
本届展会将更专注于以工业自动化为主的智能制造设备,提升传统设备的制造技术,为实现全新的智能自动化方向而打下坚实的基础。

走进非洲:南非工业展会有哪些优势?

6、吸引全球专业观众
观众分别来自南非、安哥拉、法国、德国、意大利、肯尼亚、荷兰、斯威士兰、阿联酋、英国、津巴布韦等14个国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