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上海外服全面助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

上海外服全面助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

29606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4-24 15:16:26

去展网讯,在上海外服的大力引荐下,意大利GNR公司、法国国朗咨询公司、粉瑞得制药设备有限公司、丸红有限公司、倍驭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迅弘实业有限公司等分别与东浩兰生集团签订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意向书,将在于11月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设展,向中国企业和中国民众展示其最新产品及服务。

上海外服全面助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

法国国朗咨询公司的董事长Nicolas表示,非常感谢上海外服为国朗咨询提供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机会与渠道。他已应上海外服之邀参观了博览会场馆,场馆的壮观和大气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让他对此次盛会的胜利召开充满信心。Nicolas先生认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国家级高端展会,是外资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开展贸易合作的良好机会,希望可以携手更多外资企业共同参展,共同开启中国市场。

上海外服全面助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

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也是上海建设国际贸易中心和国际会展之都的重点工作。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组展机构,上海外服的上级单位东浩兰生集团承担了博览会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的招商工作,以及以大健康类进口消费品为主的“进口商品展销中心”的建设任务,将线下展示体验空间和线上对接服务结合起来,形成了“展览+贸易”的创新商业模式。以此为契机,上海外服充分利用自身丰富的客户资源,积极服务对接博览会和展销中心,为广大外企客户搭建参展桥梁。

上海外服全面助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

为了发动更广泛的力量服务和宣传此次盛会,上海外服党委还上线了中国国际进口博会及进口商品展销中心专题网站,开展了“亮党旗 创佳绩”活动,积极动员内部党员和外企党员共同参与到服务对接博览会的各项工作中来。后续,上海外服还将组织海外拜访团,到意向参展客户的全球总部进行宣讲,进一步推进招商进程。
除全力投入招展工作之外,上海外服还将充分发挥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深耕30余载的专业优势,为来自全球的参展商、供应商、代理商提供招聘、培训、翻译、薪酬、灵活用工等“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同时,积极响应政府相关部门的号召,选派优秀员工参与到博览会的志愿服务中去,全面助力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功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