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印度建材展:印度建筑业是一个飞速发展的行业

印度建材展:印度建筑业是一个飞速发展的行业

24843 来源:去展网 2018-04-11 15:57:00
2024印度孟买建材展览会

2024-11-14 ~ 2024-11-17 距离开展20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印度建材展ACETECH将于2018-11-15至2018-11-18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印度新德里展览公司,展出场地位于孟买会展中心。45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客商流量7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600多家。

印度建材展:印度建筑业是一个飞速发展的行业

印度的建筑行业是一个飞速发展的行业并且有着不可预期的发展。随着印度经济的腾飞,政府对城市基础性建设的加强和人们对个人生活品质的提升都促进着对建筑建材行业的需求。从战略观点出发,不断增长的需求预示着一个巨大的市场机遇,加之印度各地地方政府对吸引中国企业在当地创造就业尤为热心,而中国政府也鼓励企业进海外扩张,这对中国企业而言,是不可错过的市场。
印度建材展是全球第三大、亚洲规模最大、最权威、最专业的B2B建材展,覆盖了印度六大城市,包括新德里、孟买、班加罗尔、钦奈、加尔各答、艾哈迈德,其中新德里是印度的首都,而孟买犹如中国的上海,其展会的规模及影响力辐射整个东南亚区域。
ACETECH于2006年第一次举办至今已有13年,邀请印度当地最具影响力巨星代表沙鲁克·汗为代言人,主办方通过多家国际知名媒体对该展会广阔的宣传覆盖,再加上营销和宣传团队的有效管理,展会规模呈现逐年爆发式增长,从最初的122000平方英尺增长到如今的4275000平方英尺。展商每年的回头率高达80%。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