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哥伦比亚建材展企业开拓南美基建市场提供了诸多机会

哥伦比亚建材展企业开拓南美基建市场提供了诸多机会

18430 来源:去展网 2018-03-19 11:29:24
2024哥伦比亚建材及工程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4 距离开展11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哥伦比亚建材展将于2018-08-24至2018-08-27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哥伦比亚建筑商会,展出场地位于哥伦比亚大都会会议中心。227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专业观众56000多人次,参展企业500家左右。

哥伦比亚建材展企业开拓南美基建市场提供了诸多机会

随着近年来哥伦比亚经济的不断好转,政府加大对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投入力度,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到哥伦比亚参与当地的基建项目合作。陈旧落后的基础设施已不能满足哥伦比亚经济发展的速度。哥伦比亚政府一方面通过加大国内财政对基础设施的投入力度,另一方面,积极鼓励民间资金和外资参与本国的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在公路修建、铁路改造、港口修建、河道清淤、水电站建设、机场扩建、电网运输等基础设施项目上均有潜力。

哥伦比亚建材展企业开拓南美基建市场提供了诸多机会

2018年哥伦比亚建材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3263.shtml展出
1.建筑、建材设备、卫生陶瓷、卫浴设备及配件、陶瓷釉料、生产设备与辅助工具、厨房电器与设备;
2.建筑门窗、幕墙材料、型材结构件、门窗附件、装饰板材、绝缘保温材料;
3.地板、木制品、木材原辅材料与加工机械;

4.大理石、花岗岩、人造石板及制品、其他各类石材及加工设备。

哥伦比亚建材展企业开拓南美基建市场提供了诸多机会

根据官方统计,哥伦比亚建材展吸引的外国买家增加了42%。展会同期还举办产业对接会,让采购商和企业更加直接的进行面对面进行洽谈;上届展会为其中的近300家参展企业安排了产业对接会。由此可见,该展不仅仅是成长性较强,效果也比较明显,为企业开拓南美市场提供了诸多的机会。

相关展会:菲律宾建材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8922.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